澎湖離島最受觀光客嚮往的就是南海系列島嶼,其中以望安、七美的獨特美景與人文特色最為有名,望安鄉的綠蠵龜生態保育,讓當地成為最熱門的生態觀光景點
島上綿延白淨的沙灘,更吸引綠蠵龜這嬌客上岸產卵,其中的網垵口沙灘,恬靜蔚藍的貝殼沙沙灘是遊客不能不到的蔚藍景點,望安的花宅古厝群與澎湖八大景之一
的天台山,更是不可錯過!七美島為澎湖最南方的島嶼,最特別的是最初只是單純討生活捕魚的石滬,在七美卻變成了浪漫無比的雙心造型,是情侶們必來朝聖的景點。
在七美島上不僅僅有著許多故事,沿岸美景加上海風徐徐,一趟屬於你們的浪漫之旅正要開始。
天台山
天台山是望安島的最高點,這樣的地形優勢讓他在神話中佔有一席之地,傳說八仙之ㄧ的呂洞賓雲遊至此時,突然感到一陣腹痛難忍,只好一腳落在天台山,一腳就踩在不遠處的花嶼。登上天台山,就可見仙跡巖上的大腳印以及四週遼闊壯麗的景致。
 
網垵口沙灘
島嶼南方的網垵口沙攤被稱為夢幻沙灘,晝日時分,細白的砂質映襯著湛藍的海水,等到夜幕低垂,沙灘上空滿天的星斗閃爍,幸運著還有機會向劃破天際的流星許下心願!網垵口沙灘的美景甚至受到綠蠵龜的眷戀,年年上岸產下可愛的小綠蠵龜呢。
 
花宅古厝群
中社村的古厝群位在望安島的西側,是澎湖保存最完整的傳統民宅聚落。這難得一見的古建築全由咾咕石興建而成,已傳承了三百多年的歷史,傳統的風貌韻味使望安中社具有世界級古蹟的保存價值。這裡每戶人家風格皆不相同,卻有著相同古樸生活的愜意,其中以曾家古厝最為完整,顏色鮮明風格特殊,是最重要的文化景點。
 
雙心石滬
雙心造型的美麗石滬曾獲選為澎湖歷史建築第一景,雙心石滬是玄武岩和珊瑚礁築成的傳統捕魚方式,卻因為雙心的造型而增添了浪漫的氣氛,漲退潮時還呈現不同視覺感觀,原來只是單純的捕魚工具,在七美的浪漫薰陶下成了情侶見證愛情的最佳聖地。
 
月鯉港遊憩區
月鯉遊憩區原本建來成為遊艇停靠的港口使用,但停用之後卻意外成為當地七美大小朋友跳港游泳嬉戲的小樂園,豐富的海底生態也成為七美目前最著名的浮潛勝地,陽光照進清澈透明的海水中,光線折射使得海底世界更加綺麗。
 
七美人塚
在七美的一個美麗傳說,傳言村中有七位女子遭海盜調戲,為了不受凌辱,只好跳井自盡,村民替七美人填井為墳,墳上長出了七株香蕉樹,終年長青,名為七美人塚,為紀念七美人的事蹟,島嶼也改名為七美。
 
 
 
 
 
 

所有產品由長立旅行社提供 甲種旅行社 註冊編號:交觀甲第7082號 品保協會會員北1693
公司名稱:長立旅行社有限公司/統一編號:29052723/代表人:王秀燕/電子信箱:everlead99@gmail.com

台北總公司 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號10樓/電話:02-2567-2001/傳真:02-2567-2646
澎湖(馬公)分公司(統編24489212) 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6號/電話:06-926-0296/傳真:06-926-2112

Resolution 1024x768 Color depth 65K (16bit) Small font. Powered by DFone. Design by TOP International INC.
©2023 Ever Lead Travel Co., Ltd. 本網站版權由 長立旅行社 所有,引用前請先告知。